close

理論上這週應該是完全只有我一人的踏青活動才是
不過派翠克先生為彌補他跟我爽約的泡湯行程以平息我的怒火
因而臨時決定週三下午看球賽前跟我去泡湯

週三(10/29)、行程為新北投漾館溫泉會館及台北故事館
不知道今天是太早起還是太想泡湯
總有種無所事事的感覺
早知道還是自己單獨行動比較快   唉
快十二點左右出發     到了士林站還窩了一下誠品
兩人沒先講好會合地點     搞到一點多才到新北投及吃午餐
到了漾館     小姐拼命介紹高單價的兩人房
但我當然還是選擇最便宜的兩人房再折抵一百塊抵用券囉
說實話     樸質兩人房真的是有點小
可是泡兩個小時    中間小睡一下    也算是划算了啦
離開後    派翠克送我到中山足球場附近
我再揹著重重的行李前往台北故事館
到的時候已經四點半了    幸好他們六點才關們
外觀不可否認是挺漂亮的    可惜對於整棟建築的歷史著墨不多
裡面放的展覽品幾乎都是台灣老企業的產品歷史
幸好門票只有50元    不然我可能會拼命罵髒話
原本還想說只逛了半小時    在旁邊的故事茶坊喝個英式下午茶好了
結果菜單上除了貴的嚇人義大利麵及前菜外
飲料項目實在略嫌少了些(也很貴)     甜點項目也沒寫
雖然是麗緻飯店經營的     不過實在沒有吸引我的慾望
最後只好前往台北車站     買個喜愛的波堤啃啃
然後搭100元的統聯回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