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收到某人的求婚表示了
嗯...2008年12月19日   要記下來


話說昨天早上11點多我同事正交付任務給我時
突然有人急促叫著我的名字(Anna...Anna...)
而我就像趕蒼蠅一樣   示意她不要吵我(心理面很想罵髒話)
過了大概5-10分鐘後掛上電話
一起身要問她找我做啥
就被眼前的景象嚇到了
天啊!九十九朵玫瑰耶!
愣了大概兩秒鐘  
才趕緊請花店人員把花放在沒來的同事桌上
花店人員還很貼心的提醒我卡片訂在哪個位置
待我簽完名才放心離開
這時想也知道    我的身邊已圍了幾個既好奇又期待的臉孔啦
打開卡片閱讀求婚內容時   真的是既高興又感動
身邊的同事知道後    一直在旁邊起鬨說"嫁給他...嫁給他..."
可惜他不是本人來    不然我一定抱著他又親又叫說"Yes I Do"
適時炒熱一下辦公室低迷的氣氛
並且順便製造一下辦公室的八卦話題   哈

下班後一直擔心會遇到老闆
六點整馬上衝去坐電梯
出電梯就一路殺到計程車上
幸好一路上都沒遇到認識的人   真好
沒有滿足某人看好戲的心態
晚上他也自己跟我說了求婚的準備過程
雖然之後沒有其他再令我驚喜的東西出現
不過得知他這麼花心思去想
從上網找花束圖片、交代花店要不計成本
構思早上送花、下午送蛋糕(兩人Wii圖像的蛋糕)、晚上到101用餐
就算沒一一達成   可是他的用心我已經相當感動了
畢竟那束花及隔天的耶誕大餐害他失血了幾張小朋友
也害他吃了好幾天的台中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