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3月27日   拍婚紗照的日子
原本約早上七點半化妝
不過我的造型師希望我七點就到
這樣才不會跟別組新人"卡到"
無奈之餘也只好乖乖答應...
但最近實在太忙太累了
最後還是遲到了十分鐘 :P
幸好造型師人很 nice
說我可以慢慢吃早餐(好感動~)
邊吃她邊幫我上妝及做造型
一時上假睫毛、一時上捲子
不知不覺妝也畫了大半
嗯...有點不太習慣自己化妝的樣子
就在我頭上還上著捲子的同時
她說我們先去換婚紗吧
首先要穿的是nu bra
我的size是C cup
不過為創造出"效果"
造型師建議穿小一個size的
但後來就後悔了  
因為胸部被拉的好痛 > <
花了快兩千大洋買的nu bra有種被浪費掉的感覺
等我用完應該要留給大姊用
這樣比較划算 XD

換禮服的同時也須試穿其他禮服
看有無需要修改的地方以便讓禮服合身
就在試穿那件天空藍的禮服時
我突然覺得我是神經病
為何要選那個顏色啊?!
完全不知道這件禮服該配合什麼背景...(心中開始冒冷汗)

換完禮服、帶好配件、弄完頭髮就換陳先生化妝囉!
原來男生也要用定妝液
不知不覺又花了500大洋
等他也整理好大概也接近九點半了
攝影助理外號叫"你好"(請用台語發音 XD)
他先叫我坐在室內攝影棚的沙發上並拍了一兩張照片  
評估是否滿意造型師化的妝
不滿意可以再補畫
也順便教我如何擺pose
避免不必要的小肉肉出現  = =
只是最後還是會忘記就是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