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造型師的妝沒太大意見
妝感不重   也挺自然的
陳先生的反應是"可愛"(是因為想不到形容詞嗎 = =)
在記錄拍攝過程前要先補充一下
由於我跟他差了快二十公分
只想到要帶好走路的運動鞋的我
完全忽略了彼此間的身高問題
攝影助理"你好"先生無奈地去幫我借了一雙"恨天高"拖鞋
才解決了這個問題......

第一套白紗於棚內拍攝
平常拍照都不笑的陳先生
臉部表情相當僵硬(很多人看照片時有注意到)
攝影師吳sir及助理你好只好半威脅半哄騙(說這樣會拍很久之類的...)
他才慢慢把臉部表情放鬆
不過不習慣拍照的我們
在攝影師叫我們自己擺pose時
兩個人也不知道手該放哪裡
看來想拍婚紗的人平常有空就要練習擺pose
樓上拍了十來張就換到樓下另一個攝影棚拍照
突然覺得凱瑟琳還真大一間啊
竟然樓上樓下都有攝影棚?!
也不知道拍了多久
攝影師就說"好了  去樓上換衣服"
原來是要準備拍外景
我就乖乖上樓去見我的造型師

補妝、裝假髮、穿上另一件飄逸的白紗後
就上車前往政大囉
休旅車上有司機、攝影師、攝影助理、我和陳先生
攝影助理一上車就在吃吃吃
吃完就倒頭大睡
我本來還想說怎麼這麼誇張
後來才知道他們常要修照片修到半夜
不過更誇張的是坐我右手邊的新郎倌
看到餐盒就拼命吃
哇咧   是不會顧慮一下我的感受喔
我妝都畫好了沒辦法吃耶
吃相也不收斂一點   幸好我不太餓
但坐車坐的很不舒服就是了...

to be contiu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