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達政大後就開始冒冷汗
因為...學校剛好舉辦徵才活動 = =
從行政大樓一直到商學院都架滿了棚子
經過的時候都覺得好尷尬
先快速在商學院的"招牌"拍了幾張合照後
我們立刻轉往社科院前的扇形廣場
結果好死不死  
途中必須穿越行政大樓搭建的舞台後方
幸好沒被校長及學務長等人發現
不然我們可能就會一起上電視了(呼~)
很窩心的是有學弟在旁邊高呼恭喜
但有個機車的傢伙只顧著拿捧花遮住自己的臉
我都快被裙襬絆倒了   他竟然只記得顧自己的顏面
當下真是超想打他的
扇形廣場拍完後就立即閃人啦
想不到司機在停車場等候時
還泡了熱茶給我們喝   真好...


離開政大後隨即往坪林方向前進
一路上攝影助理呼呼大睡
還不小心被我聽到打呼聲
吳sir可能也累了
坐在前座的他不久也睡著了
比較令我意外的是陳先生沒睡
可能太緊張了吧:P
而我是想睡不能睡 > <
司機開的超快   一路上搖搖晃晃
加上我的禮服內部有軟片
晃來晃去一直卡到我腹部的肉
讓我一點睡意也沒有


開了大概有半小時之久的車
我們就到坪林了
很佩服攝影師找到的景點
真的是太美太美了
也辛苦司機大哥幫忙拉裙尾(因為攝影助理要打光XD)
幫忙營造裙襬飄逸的美感
不過後來在茶樹裡拍的就很痛苦
茶樹間的斜坡超難走
我又穿著恨天高
感覺自己快要扭到腳或是快摔死
幸好我有自己帶運動鞋
凡是需要走路時就換上自己的鞋子
拍白紗時有個有趣的小插曲
就是攝影助理在打光時
攝影師就覺得光線不好調整
結果他就跟攝影助理說
這邊不用了(我站的位置)
去另外一邊就好(陳先生的位置)
害陳先生很挫折
因為他覺得自己一點都不黑
事後還怪我太白
我就嗆他說不然去找比他黑的就好啦
一句話給他堵死   哈~


拍完白紗就在司機搭的小棚子內換上淺綠色的晚禮服
由於天氣有點熱
結果在換禮服的時候
我的Nu-bra竟然掉下來 @@
也可能胸部的汗水太多
Nu-bra一時還黏不太上去
害我超緊張的
後來硬喬並趕緊將另一套禮服換上
換完後鬆了一大口氣
頓時覺得輕鬆許多
白紗的腰夾真是要我的命啊
就在攝影助理幫我補妝換頭飾的當下
攝影師就問我說"你平常是不是都沒有曬太陽"
我用很無奈的口氣回答他說"我曬不黑,我只會曬傷呀"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