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好淺綠色婚紗、坐上休旅車後
終於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呼...
因為那件唯美飄逸的婚紗裡面有軟片
可能是我太胖了> <  
總覺得我的肉一直被軟片刺= =

跟著司機、攝影師及攝影助理繼續繞著蜿蜒的山路
幸好這次不用太久即到達目的地
不過怎麼下了車就要穿過人家民宅曬茶葉用的水泥地呢?!
隨著攝影師往下走才赫然發現有一大片綠色湖泊
真是太神奇了!!!
一問之下才知道   原來這是翡翠水庫的上游
(我還有網友猜出來耶!據說也是他平常很喜歡的散心地點)
在這邊拍也沒多輕鬆
攝影師老是說"好!轉動你的脖子, 直到你覺得快要扭到為止!"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以為拍美美的照片很簡單
拍了幾張   攝影師又說"好!老公離開, 老婆留下來!"
想不到陳先生超級快樂地飛奔離開
還一副看好戲的樣子
(我的心裡已是髒話連篇)

攝影師接著又說"老婆坐下來, 坐在草地上"
原本我還稍微拉著禮服的內襯鋪在草地上
沒辦法   這幾天剛好有下雨
草地有點濕濕的  
重點是我沒料到會坐在草地上拍
根本沒穿安全褲啊~
結果攝影助理來幫我鋪裙襬時
我的臉差點垮下來
很想叫他不要再拉了~

拍著拍著   攝影師又叫陳先生入鏡
半躺在我身邊   然後叫我半靠在老公身上
哈哈   報仇的機會終於來了
我怎麼可能放過呢
當然要給他很用力的靠著啊
結果陳先生的臉不太自然就被攝影師發現了
我也當然被攝影師告誡說不要靠的太爽   哈
更好笑的是
陳先生拍到後來很自然地把手放在我的屁屁上
攝影師就說"老公, 你的鹹豬手不要一直放在老婆的屁股上唷"
真的是超好笑的XD

拍攝過程一直陸續被蚊子咬
但是我們也是咬著牙苦撐
因為我們可愛的攝影大哥吳sir非常敬業
他為了拍我們橫躺在草地上的畫面
自己也幾乎是趴在草地上
還拔了幾根乾枯的雜草
要給他掌聲鼓勵鼓勵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