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翡翠水庫上游拍完後
我們就移駕到石碇拍吊橋
拍了幾張普通的pose
攝影師就叫我坐上吊橋邊緣
天啊...我整隻手緊緊地抓著吊橋的鋼索
心理想著"我不想摔下去啊!!"
為了唯美的照片
攝影大哥還說"來!抓著鋼索的那隻手轉正喔"
媽呀!這樣我幾乎無法抓重心 > <

提心吊膽的拍完吊橋照片
接下來就是換上今天外景的最後一套婚紗了
在換禮服的當下
我的心裡納悶著"當初怎麼會選這個天空藍的禮服啊?"
一直想不到可以拍什麼
攝影師就說"你們接下來想去哪裡拍呢"
我跟他坦承我真的不知道這個顏色可以拍什麼
他沉思了一會兒說"那去台大校園拍吧"
我們也沒啥太大意見
待攝影師幫我縫緊我的禮服肩帶後
(不要懷疑, 是攝影師親自幫我調整禮服肩帶XD)
一行人隨即往台大校園出發
攝影師也叫我們兩個好好休息一下
結果陳先生竟然因為肚子餓
開始嗑起餐盒的食物
也不會顧慮我肚子餓不餓
上好妝後會不會不方便吃東西= =

進入台大校園
休旅車最後停在日文系系館附近
建築風格就跟自來水博物館的風格相近
(很抱歉我忘記那是屬於哪類建築風格XD)
或許是因為外景快拍完的關係
我和陳先生拍獨照時
先後輪流拿起打光板打光   哈
而且剛好遇到五點多下課時間
一堆學生路過便紛紛拿起手機或相機側拍
我心想   搞不好回家就可以看到自己照片PO上網路了吧

拍完日文系系館及校園樹木及花草後
攝影師這次竟叫我躺在草地上
害我完全不敢想像拍出來的成果
更慘的是   我一直被蚊子咬
還得ㄍㄧㄥ住
超想跟吳sir大叫"大哥,請拍快一點,我快被蚊子咬死了"
原本以為這樣應該就結束了
結果一行人又轉移陣地到靠近羅斯福路的噴水池
在那邊被蚊子咬得更慘
不過吳sir可能也被咬得受不了了
拍了幾張就收工回凱瑟琳囉~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