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先生本來滿懷期待我們是今天最早回婚紗店的新人
(今天大概同時有四至五組人一起拍照)
哈   結果已有一兩組人馬比我們早到
害他超失望的
可愛的新祕斐娟一看到我
便開始幫我整理頭髮、點眼藥水、換裝
還交代等一下拍完最後一套內景
就把配件拆下來交給"你好"先生
不會拆的話也可請"你好"拆
讓我不得不佩服攝影助理的萬能
不論是上山下海爬樹補妝拆配件
果然是要樣樣精通啊

最後一套禮服是酒紅色的晚禮服
由於材質比較軟
害我老覺得我的大屁屁一直被凸顯出來
一到攝影棚
"你好"就開始指揮我們站角度
並同時幫我們拍照
搞得我們以為最後一套真的是由他拍
原來是玩笑一場
吳sir還是出現了
(我們猜測是去休息順便吃便當)
(畢竟他一整天幾乎沒吃東西)

拍了幾張獨照與合照
我們就移到黑色鋼琴與可愛的小黃狗玩偶與小花狗骨頭合拍
吳sir可能覺得我們是怪咖吧
沒事拿這兩個東西與鋼琴合拍做啥?
不過我不得不佩服攝影師的敬業
為了取得好角度
現場竟然有板凳耶
以便由上往下拍照(這樣臉可以比較小吧XD)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反正全部拍完已經快七點半了
我們馬上上樓換裝整理一番
頂著一顆亂髮的頭及大濃妝
戴著我們可愛的小黃狗及小花狗骨頭
騎著陳先生的悍將125
兩人終於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囉
真不知道成果會是什麼樣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